今天
我實在
破了 大紀錄

7點15分就到校
真不知道
我在早什麼早


5點多就起床用一用
燙頭髮
但是 到學校
幾乎都 塌光光了
氣炸了我

升旗
教官又在唸唸唸的


第一節 商概 我是大睡豬
沒撐多久 我依然是睡著了
之後狠白痴
一直以為 數學課上完就要吃飯
狂跟人慈說要吃飯
有點蝦到


之後 就整個很瞎了
說也說不完 !

因為我也忘光光了
傻大蛋 - - ..


今天 終於不用當值日生了
帥呆了 :)
開學到現在 中午 天天掃廁所
掃到都麻痺了
今天不用掃
很開心



可以好好睡一個午覺
好開心



起來之後是 護理課

討論 性器官 害我們
整個都很有興趣


美女 我想要繼續看
哈!
:) 借我一套吧

我想要好好研究
大笑 哈哈!!





放學
做很瞎的事情
店裡沒開
我衣服沒拿
氣炸我得毛
我的可愛 小小外套
我要
怕明天不可以拿了
好傷心




之後
我眼睛
又腫了
又紅了
感覺很心酸

每次都這樣




回到蘆洲
又整個很累
跟 mimi 去 晃

期待我得 NANA 一定很正
期待我的 四眼天雞 一定很可愛


好久看電影

瞎拉拉
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itq5xk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