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星座看情人總是不順眼?

「不順眼,就是看他們不順眼」這麼無奈又無助的抱怨,到底是哪個星座對情人的注解。真是太氣憤了。

看看你是否也跟他們有同樣的感受。

 

第一 天蠍座

 

為何情人我都想扁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天蠍座,天蠍座對於情人的普遍看法就是「為何情人我都想扁」。別看天蠍座常常在電話中和情人情話綿綿,其實天蠍座時常把對情人的埋怨藏在心裏,他們總是在心中不斷迴盪著「情人怎麼這麼白目」、「情人怎麼可以這麼欠揍」、「情人你再敢忤逆老娘的意見,大家走著瞧」。不過天蠍座當然不會當著情人面這樣數落他,因為天蠍座是擅於「耍心機」的人,他們會等情人死心踏地的愛上他們之後,再慢慢的向情人討公道。

 

第二 射手座

 

為何情人都愛管我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射手座,射手座對於情人的普遍看法就是「為何情人都愛管我」。每個射手座身上彷彿都有一個不會耗竭的「勁電電池」,因此只要一有空,射手座就喜歡跟朋友、同學在一起吃飯、看電影或是聊天聚會。看在情人的眼中當然不是滋味,因此射手座很怕遇到那種「愛管東管西」的情人,或是會設下「門禁」與「禁足令」的情人。喜歡往外跑的射手座,最無法接受情人限制他的自由,因為射手座覺得就算談戀愛,自己也應該可以維持和朋友、同事的正常聯誼,只可以這種想法,射手座的情人未必接受。因此射手座常常感嘆「為何每任情人都愛管我」。

 

第三 魔羯座

 

為何情人都依賴我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魔羯座,魔羯座對於情人的普遍看法就是「為何情人都依賴我」。魔羯座在十二星座當中,最明顯的性格特徵就是「富有責任感」,魔羯座也認為如果可以憑藉自己的雙手,營造一個舒適又穩定的家庭或是戀愛環境,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。只可惜魔羯座的這一番美意,常常被情人當作是「吃軟飯」或是「長期飯票」的合理藉口。因此在談戀愛的過程中,魔羯座只會覺得越來越辛苦、責任越來越重大,壓力大到有一天,魔羯座不禁感嘆「為何每任情人都無止境的依賴我」。

 

第四 水瓶座

 

為何情人都很笨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水瓶座,水瓶座對於情人的普遍看法就是「為何情人都很笨」。水瓶座的聰明才智像是與生俱來的天賦,他們的性格可以世故也可以詼諧,態度可以幽默也可以老練。這些天賦才能不是別人想要模仿或是學習就可以成就的。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,水瓶座的機智敏銳判斷,往往是最令人欣賞的優點。但是水瓶座不禁懷疑,為什麼這些怎麼簡單的道理,情人都不懂呢?他們是真傻,還是假傻呢?因此水瓶座不禁感嘆「為何每任情人都很笨」。

 

第五 雙魚座

 

為何情人我都懷念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雙魚座,雙魚座對於情人的普遍看法就是「為何情人我都懷念」。在希臘神話中,由「愛神」和「美神」幻化變成的雙魚座,他們天生居住在愛情海中。因為雙魚座的神話故事有著這麼浪漫的起源,也注定所有雙魚座,無論男女在這輩子最常遇到的愛情煩惱就是「為何每段情人我都懷念」。就像是血液中流竄著累世的記憶,雙魚座總是可以在每一段感情中,獲得深刻的感動,但又覺得無法滿足他源源不絕的戀愛需要,因此雙魚座一生的愛情際遇,就想是游在愛情海中的魚兒,看著滿天的繁星,不禁感嘆「為何每個情人我都懷念」。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itq5xk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